老婆是不是应该听老公的

大家图一乐呵呗

在你慢慢的人生路里,你真的会遇见很多人,单拿明星。。。我正儿八经追过的也挺多,反正夜深人静,也没有人看,索性当日记写给自己看

05年我大概10几岁吧。。。那时候其实都06年初了,无意间看到湖南卫视,才知道原来除了少儿频道还有另外的世界啊。。然后特别喜欢春春,追的挺平淡的其实,那个时候哪有什么微博,就只是看看视频听听歌,也不会动不动就和谁撕逼,有一年他代言了七波辉,不知道现在还有这个牌子吗?我过年的衣服非要这个,太薄了,冬天根本没办法穿,还是穿的羽绒服,但是依旧特别开心……

08年下半年,初中那会韩流正红,国内欠缺,也就形成东方神起为首的几个团体在娱乐圈一手遮天,真的好不夸张,你想世界就这么大,红的就那几个,那简直就是站在世界顶端好吗?啧啧啧,也就是在这个年纪喜欢上了耽美允在,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看两个男人谈恋爱呢。。而且好多和我一样的,也是这个年纪看了无数个小黄文啊,不过现在长大了倒是喜欢看正儿八经谈恋爱的甜甜的文章了,东方神起对我来说,真的算是喜欢了好久,因为到15年开始关注凯源,也是有8年的时间,所以东方神起或者说允在对我,我都讲不出来那种感觉,我觉得我不能没有东方神起!那是心脏,信仰。虽然现在主刷凯源但也不能说脱饭了,看到他们就还是少女啊

大概得是14年底,在b站刷到了凯源的同人视频,就开启了我的另外一段追星体验,我一直不肯下海,因为那时候都在骂掏粪男孩,我也在想我也不小了怎么会喜欢几个十几岁的小孩子啊,但是还是好萌。。就大大方方的和朋友们成人喜欢他们了,其实我还挺坎坷的,我凯源入的坑,单刷了王俊凯颜值一段时间,就转了源唯,可能那段时间也是整个组合里最乱的一段时期吧,真心虐粉。。具体真的忘了只记得王俊凯的粉丝说王源的话很过分,就跟他们吵,你们也知道情侣吵架多了还累了呢,后来我删除了我做的凯源视频宣布退圈,那段时间我其实特别抵触王俊凯这个人,由此可见舆论对一个人的杀伤力特别大,我不想看到凯源,刷了千源一段时间还做了一些视频,再后来又因为什么啊,我都忘记了,反正又把做的千源视频删了。。感觉喜欢小孩的时代也差不多结束了。。

其实退圈时间久了,就忘记当初怎么和小螃蟹约架了。。对王俊凯这个人就没有敌意了,所以偶尔还是会看看凯源视频回味一下我曾经喜欢过的人

喜欢张艺兴是个意外,是因为红兴,我还真是。。。老喜欢cp,我其实以前不喜欢他,他第一次上快本我就不喜欢他,我真的觉得他很白莲花,看了极限挑战才觉得他真的好蠢哦。。哈哈就那段时间比较着迷,然后因为他,顺藤摸瓜嘛兴鹿,又挺喜欢鹿晗的,喜欢的时候就都有在认认真真的追,夸长得好看啥的,直到他公布他和关晓彤在一起了,其实在一起也没什么,就是觉得他公布的方式其实听不在意粉丝的,也就没有了下文。。
这段时间中间,我喜欢了一个让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人,那就是张怡宁,我操我其实想不通,但是我真就像追星一样,特别疯狂的喜欢上她了,我补了他大大小小的比赛综艺访谈,啊想起来了福原爱和大魔王,又是cp入手,我也是没谁了,希望可以去看一次宁姐,哪怕是解说。这是我以前许过得愿望。

终于迎来了2018年,持续刷b站的我再次刷到王俊凯周年放的大糖,就是唱萤火时候微微靠近王源的小表情,也就是这颗糖,奠定了我回来的基础,我cp其实是个很好的人,当初我喜欢凯源时候遇见她,我变成了源唯她也在,萌千源做出来视频也去给我暖场,我知道他不喜欢千玺,就像我当初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讨厌王俊凯一样,但是他还是一直陪着我,所以我回来第一件事就去@她,其实微信有她,但是我不能确定2年多了他是不是还是喜欢凯源,但是他回复我啦,嘻嘻真好真好,其实刚开始谈到王俊凯我还是有些陌生,因为退圈后我是有关注王源的,不过几个月后我适应的还不错,喜欢这两个小孩我希望像喜欢允在一样久

那些漫漫长路陪伴着我长大的各位,我现在想陪王源和王俊凯长大,从来都为喜欢过各位骄傲着,未来请一起守护我们哦!

评论